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_我回来了_

哈哈..很久没来这了><"

发现和超多蜘珠网和蜘珠...

我的BLOG好像只会在我老公爸妈回来时才会更新XD

没办法,他爸妈在我们没办法24小时在一起...

太久的时不开心也忘了~

说最近好了^^

我和我朋友星期5去了走街XD

本来打算在我家附近的KFC吃东西和聊天的...

结果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吃OLD TOWN顺便看帅T

哈哈...老公超吃醋的说..xp

去到那我朋友也坏怀的欺负了下下那个T..

说到我朋友我就气了T.T

明知道我对T比较害羞的...

还丢我一个人去面对...讨厌!!!

最后送上我的KFC早餐..XDD..哈哈...

0 评论: